「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親子丼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涮涮鍋特色居酒屋推薦

俏皮可愛的文案 一、仙女生氣會拿粉色的斧頭劈你的。 二、醫生說我有低血糖,需要甜甜的話語。 三、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四、小熊從不喝水,于是渴死了就變成小熊餅干。 五、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可達鴨、小黃鴨、扁嘴鴨、我想你了鴨。 六、如果我18歲,我可以悄悄的說我好喜歡你,如果我28歲,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很愛你,可惜我5歲,我什么都給不了你,我還要上幼兒園。 七、可可愛愛,沒有腦袋,兩手插兜,誰也不愛。 八、買菠蘿的時候記得搖一搖,要讓海綿寶寶和小蝸牛先掏出來。 九、輕輕拍拍自己的小肚子,告訴它:你不胖,你只是珍珠奶茶、甜甜圈、小蛋糕、關東煮、水果撈、烤雞翅的港灣。 十、剛剛去參加可愛比賽,被保安攔住說“對不起,職業選手不準參賽” 十一、睡不著,在數羊的時候,突然有一只小羊站了出來對我說“請你用心一點,你已經數過我一次了。” 十二、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和我嬉皮笑臉;因為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十三、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四、雷聲是云朵打的呼嚕,星星跟月亮都睡了,有人在天空照相,用閃電作閃光燈。 十五、本來是只有那么一點點可愛的,但你每天都夸我可愛的話,那我就會有二三四五點可愛啦! 十六、我的腦袋是個小小星球,每天只有你開著月亮列車巡游。 十七、你可以不漂亮,也可以不愛打扮,甚至可以很胖。你可以不優秀,可以不上進,甚至可以不聰明,但,我不可以。 十八、我從一無所有,到資產過億,從家徒四壁,到豪車別墅,這些不是靠得別人,完全是靠我自己,一點一滴,想出來的。 十九、年輕的朋友們要記住,下跪永遠不能獲取愛情,下藥可能還有希望。 二十、想打你一頓也想抱抱你,想問你怎么還不來找我,我難過的都要發芽了。 可愛又俏皮的文案 一、別惹我,惹急了我什么都做的出來,除了數學題。 二、最討厭別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羞辱我的方式有很多種,你偏偏選這種! 三、我們是好朋友,你摔倒了我會扶你,但是你要等我先笑完。 四、你真的很帥,個子也很高,傻笑的樣子很可愛,逼著自己給你寫了個藏頭詩。 五、我本來想今年結婚的,但是我跑到民政局排了一天隊,他告訴我結婚要兩個人,搞得我一下子就迷茫了。 六、一口氣刪光了QQ里所有好看的人,只留下了幾個最丑的,希望你們能看見。 七、這個點還不睡,受益人能不能寫我的名字? 八、晚上我偷偷問魔鏡:“我是不是世上最黑的人?”魔鏡發出驚恐的聲音:“誰?誰TM在說話?” 九、你可以偷我的句子,也可以偷我的表情包,但你要是偷我的心,那我就要叫你寶貝了! 十、五個人同時追我,我能怎么辦,我也很慌呀,所以只能送人頭! 十一、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發,吹落了你的假發。 十二、寶貝中午好,記得吃午飯,不是我的寶貝就別吃了,浪費糧食。 十三、摸了摸自己的腿毛,有點扎手或許這就是扎女吧! 十四、大家都說我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你媽沒教你禮尚往來嘛!我喜歡你,你就得跟我在一起! 十六、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七、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八、一段話告訴你什么叫宅,大學四年臨畢業前在學校公園溜了溜,結果迷路了。 十九、我的人生本可以更平順,如若不是被這一身肥肉拖累。 二十、今天頭好疼,一定是有人正在榨取我的智慧。 呆萌可愛的小文案 一、我的小愿望:晚上不失眠,卡上不缺錢。 二、朋友圈發自拍不要太過分,我們可是見過面的。 三、“一到晴天啊,所有的可愛就會跑出來曬太陽。” 四、希望我的野蠻和細枝末節都能被你喜歡。 五、我的頭好痛,可能是知識太淵博要溢出來了。 六、夏天這么長,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 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八、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咋滴,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九、怎么把腦子里的錢轉到銀行卡里?在線等挺急的! 十、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十一、生活開始拿我這個小肉丸做關東煮了。 十二、如果你能欣賞我的的奇奇怪怪,那你就和我一樣可愛。 十三、以前丑,不好意思發自拍,現在不一樣了,現在臉皮厚了。 十四、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你們這種男孩子,我見一個愛一個。 十五、我之所以把自己吃得這么圓,就是為了不讓人看扁。 十六、有人問你對象是誰,你就說是我,這鍋我替你背。 十七、我單身是因為仙女不能談戀愛會觸犯天條的。 十八、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抱怨沒用,你得抱我。 十九、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全都解決不了。 二十、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你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好幾個人販子。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清明節放假的最后一天,河西的一個朋友打來電話,邀請我到野狐峽去游走。對于朋友的盛情我很感激,可是想到春天的野狐峽,那個幽深陰冷的石峽,南北兩山全是黑魆魆冷錚錚的石頭,稀稀不拉的幾棵樹也許還沒有生出葉子,至于那些夏日里還算茂盛的茅草,這會可能才從冬眠中醒過來吧。我實在想不到那僻靜清冷的野狐峽這會有啥看頭,但又不忍拂了友人的熱情,就喊了兩個朋友,一起去野狐峽游走。 野狐峽我是比較熟悉的,早在1996年的端午節我就初識了野狐峽。那原本是一條南北走向的山梁,可是在山寨的峽灘那個地方,這道山梁突然間就有一條裂口呈東西走向貫穿,裂口寬處不過五百米,最窄處不足五十米,兩邊峭壁陡立,垂直高度大約一千米有余。峽口的西端是華亭縣山寨鄉,東端是河西鄉。那時我在山寨的新莊小學任教,不止一次的聽本地的同事講說野狐峽的玄妙,就萌動了走訪的心思。端午節的凌晨,我煮了二十個雞蛋,在兩個本地同事的陪同下,騎著三輛自行車直奔野狐峽。同事帶我走的是所謂的捷徑,結果是人騎自行車的時間少,多時間是自行車騎人。沿著山梁曲里拐彎,上山下坡好多次,終于來到了野狐峽的西口。由于是清早,峽里昏暗而幽靜,一條清涼的小河東扭西拐地努力向峽的東面流去,峽里布滿亂石,大者如房小者如斗。北面的山崖陡直峻峭,使人仰視之后心生懼怕,南面的山崖靠近西口坡度較緩,有太陽的光線潑灑過來,給北面的山崖鍍上了一層釉色,使得那冷峻的山崖顯得溫潤了許多。南面的緩坡上有草碧綠著,北面的山崖上有為數不多的灌木,身干呈痛苦地扭曲狀,虬枝雜亂,只是那樹冠蔥郁明艷,令人生出對生命頑強的敬畏。 同行的老胡和老曹雖然是山寨本地人,可是他們不知道“野狐”所在的具體位置,我們只好隨著河水的走向艱難地向東行走,那河水隨著山勢拐來拐去,當地人稱作“交河子”,有些地方縱身可以躍過去,有些地方河寬水深,還要脫了鞋子蹚過去,雖然是端午節了,可是河水還很冰冷,浸骨的冰冷,我開始責怪兩個陪同的同事了——因為中午以后學生就要到校,眼看著快九點了還不見“野狐”的蹤影!就在快要走出東面的峽口時,遇到了一個背著娃娃的小媳婦,是從河西去山寨浪娘家的,我們向她打問“野狐”的位置,她說就在西面的峽口那,我們多走了五六里的冤枉路。唉聲嘆氣一番,只好返身往回走,我恨聲不斷,兩個同事滿臉的愧疚。在西峽口南面的一條石縫里,我們終于找見了傳說中的“野狐”:那是一只無頭的石狐,身子和尾巴極為酷似,呈向上爬行的姿勢。 傳說在遠古時期,此地有兩只狐伴侶生活,它們相親相愛,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幸福的廝守著,由于它們潛心修煉多年,即將得道成仙了。可是有一天它們遇上了一個心術晦暗且法術高深的道士,為了掩護母狐逃走,公狐故意引誘道士走向另一個方向,最終被道士所殺。母狐知曉公狐被害之后,痛不欲生,一頭撞向山崖,只聽得一聲驚天巨響,高聳的山崖被捅開了一條裂縫,那母狐也頭斷身亡,這就是野狐峽的來歷了。 由于野狐峽有這樣一個凄美的傳說,每年的端午節就有附近的青年男女結伴到此游玩,希望狐仙賜予他們美滿的愛情,漸漸地,端午節浪野狐峽成了華亭人的又一旅游項目。我隨友人也曾在端午節浪過幾次野狐峽,不到三公里長的石峽里,到處是人,以青年男女居多,他們有的在水邊戲水;有的在草坡上追逐;有些膽子大的,則攀爬到懸崖上的石洞里,得意的吆喝著、炫耀著;也有三五成群的中年人坐在巨石上玩撲克喝啤酒的……整個峽內,人頭攢動,熱鬧異常。我也曾陪友人在深秋獨游過野狐峽,石崖鐵一般冷峻,野草枯黃,灌木葉落,一片蕭條,除了北面懸崖石洞里棲息著的紅嘴鴉發出一聲兩聲的叫聲之外,只有一片寂靜了。 剛進入陽春時節的關山,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時候,野狐峽里有啥景致可看呢? 到了河西,朋友早已等候在那里,稍作歇息之后,我們就向峽口走去。那條小河在峽口的東面由于河床的跌落,形成了一道小瀑布,泡沫潔白如雪,吸引了大家的眼睛。在大家看水的時候,我抬頭仰望,竟然看見北面的懸崖上有三兩棵繁花似錦似霞的花樹,心里一下子溫柔了起來。我問懸崖上開花的是什么樹?朋友狡黠地一笑,未知可否。走進峽內,兩山似乎要挨在一起了,仰頭看,危峰兀立,一線藍天,不由人加快了腳步。轉過一個彎,眼前豁然開朗——不僅僅是視野的開闊,那如刀削斧劈的懸崖,燦爛成了一片花海!我不由得驚叫一聲,同行的朋友也大呼小叫起來,再看看朋友,她的臉笑成了一朵嫣紅的山桃花。 這是山桃花!我不知道野狐峽里還有如此壯觀的山桃花啊!北面的山崖向陽,山桃花次第開過去,簡直就是一塊碩大的壯錦覆蓋在冷硬的巉巖上;南面的山崖上,山桃花大多含苞欲放,紅艷艷的更加誘惑人的眼睛。我們邊走邊看,看罷北面看南面,雖然都是山桃花,卻色澤深淺各異,樹身姿勢也不相同。無論是燦爛成霞的還是含苞未放,樹上都沒有葉子,正因為如此,才顯得更加蔚為壯觀。峽底的河水依然清亮,河底碎石的斑斕色彩清晰可見,那些叫做“麻怪”的泥鰍受到驚嚇之后,倏然鉆進石縫里去了。山崖上空,有一只蒼鷹在盤旋,不知是發現了野兔還是不滿我們的貿然闖入。隨著陽光的強烈,北面山崖上的山桃花,一下子由粉紅變為雪白了,瑩瑩放光,黑魆魆的山崖和潔白的山桃花,互為映襯,極富立體感;南面山桃樹上的花蕾也不負春光的美好,紛紛綻放,像無數頑皮的山里娃的紅臉蛋,嬌嫩可人,使人心生憐愛。 走累了,就瞅準一塊三間房一般大的巨石,攀爬上去,隨意躺臥在上面,蒼鷹在藍天上成了一幅剪影,自身又像被裹進碩大的素錦,微風送來一陣一陣濃郁的花香,不一會就使我進入微醺狀態,昏昏然而飄飄然了…… 在為工作所累為生活操勞的間隙,偷得浮生半日閑,能在如此美妙的環境里,得以恣肆的小憩,難道不是一種人生愜意的享受么?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一次我在3路車上遇到一個被主人無意中失落的蘋果,這蘋果所受的特殊禮遇讓我內心久久不能平靜,閑下來時把這種感受落紙成文也不枉與蘋果的邂逅。 “嘿!蘋果掉了!哪個的蘋果掉了?”尋著這高亢洪亮的四川男聲望去,一個手扶著中門欄桿,個子中等染著黃頭發,右耳戴著耳釘的帥哥用目光鎖定那個掉在地上的大紅蘋果,熱心的吆喝著!這時在他旁邊有一個身段苗條,長發及腰的大杏眼女孩子也發現了:”就是呢!哪個掉的蘋果哦!“,這一脆脆的女聲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目光被聚焦蘋果上:這是上好的水晶紅富士,又脆又甜的那種。大家的眼睛里大都流露著對這失物的一種惋惜之情!車上的嘈雜聲阻礙著尋物啟事的聲波向四周擴散,或許失主根本沒有聽到,也或許失主已經下車了。現在應該關注的是這個無主的果子在車上的禮遇了。 人們看這個蘋果的眼神內涵豐富:有懷著惋惜之情的,有幸災樂禍看熱鬧的,有事不關己泰然自若的,還有惶惑不知所措的。但始終沒有人去彎腰撿起來。這個蘋果就像黏在地板上一樣固若金湯、穩如磐石。它所處的位置可謂交通要道的咽喉部位:要到后面車廂去落座的乘客必須從這個蘋果身上邁腿登上臺階,要下車的人也必須經過它去中門。我坐在臺階上去的左側第一個單人座位上。因為在高處,所以視野寬闊。人們站在車廂里看蘋果,我既看蘋果也觀賞各位看客面部豐富的表情。從我坐的位置看到:當人們靠近中門走進蘋果區域眼睛會瞬間發亮呈現出歡喜的色彩,但這色彩隨即又會黯淡下去,就好像看到了令人反感的東西,立即扭過頭把目光跳開。這種極不自然的回避堅持不了多久便會扭頭回來,再次把目光聚焦到蘋果上;如此反復展現著矛盾重重的心理。在蘋果的內側有一位母親,她的懷里抱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母親用柔和的目光看著蘋果,臉上泛著微笑,或許這個蘋果讓她想起:兒子吃蘋果時的甜美模樣。她懷中的小男孩三四歲左右,也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看蘋果,臉上有好奇和稚嫩的疑惑。或許他在想:這些人為什么不要這個又紅又大的蘋果?這個果果有什么毛病?在這對母子后面是一位30歲左右,眉毛很濃,眼睛很小的男子,因為這個蘋果的存在,他似乎很不自在,一副正襟危坐的樣子。他用眼角的余光瞟著蘋果,仿佛這個果子長著尖銳的芒刺,刺得他心神不寧,他的目光中充塞著厭惡和戲虐的味道。最早發現蘋果并且發問幫它尋找主人的倆年輕人,因為沒有人回應有些不知所措,很尷尬。 車子一站站的停靠,上下的乘客絡繹不絕,然而蘋果安然無恙,既沒有沒被路過的人不小心踩到,甚至可以毫不夸張地說,連挨著蘋果的邊緣的人也沒有,仿佛這就是一塊炙熱的火炭,它的威力早就向四周輻射出去,讓人不敢靠近。人們只用各樣的目光投擲在它身上,每個人都極力表現得毫不在意這個失落在此的小東西,但又十分在意地關注它的命運,人們用自己高度的自覺性和不可侵犯的尊嚴保衛這個果子的地位絲毫不得動搖。 我的心里也為這個蘋果的存在而焦躁不安起來。難道沒有失主來認領,這個果子就得一直在此等待下去,直到打掃車廂衛生的時候再被當做垃圾扔進垃圾箱嗎?我為它的命運感到憂慮,希望有人立刻把它撿起走,不論以什么樣的心態,什么樣的理由,至少不會再煎熬著看客們的內心。但我還是本能的覺得由孩子或則老人去撿更為合適,似乎這樣就可以撇清貪圖小便宜的嫌疑,仿佛由我們這些體面的中青年去撿就會有傷大雅似的。但是,我也知道最終這個果子還是不會有人撿起來的,小孩子或許出于天真可愛心無雜念會去撿起來,但他們吃膩了這樣的蘋果,根本沒有興趣彎腰去撿起來;老人或許出于愛惜之情會去撿,但畢竟眼力、聽力和行動的能力顯然不濟。年輕人不會為這樣一個小東西去折損尊嚴和高貴,逝去優雅的氣質。因此,這蘋果落得這樣至關重要又無足輕重的尷尬境地。 車子繼續前行,果子依然醒目的橫在那兩級臺階的正下方,依然吸引著來往乘客的眼球。我心里變得急躁起來,甚至決定:如果在到達我下車的那一站果子仍舊沒有被認領,我就會鼓足勇氣撿起它下車去,這樣一個甜美的果子如此不受待見,實在是辱沒了蘋果家族在水果王國的美譽。如此一想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達我要下車的那一站。就在我這樣一番抉擇的時候,車子行進到富樂汽車站,此時事情終于有了戲劇性轉機:有個右手提著蘋果和橙子,左手提著一只活雞的中年婦人從座位上站起來,并且發現了這個失落的蘋果,她漫不經心地走過來一欠身將它撿走了,一臉從容淡定的拿著果子走回座位,再把這個經受了一場特殊禮遇的蘋果放回那一袋子蘋果的集體中去,然后彎腰提起袋子和那只精神萎靡的活雞從容淡定地走下了車。我目送著她遠去的身影忽然覺得從未有過的輕松和釋然。再看看和這個蘋果有過短暫交集的人們,似乎也輕松快樂起來:人們的目光所到之處已經可以暢通無阻,這個蘋果物歸原主,它終于得救了;我們倍受煎熬內心也得到了救贖。真是兩全其美的好事,一個喜劇性的結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鰻魚飯餐廳推薦》台南安平燒肉餐廳推薦》
台南綜合丼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聚餐炸蝦餐廳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

arrow
arrow

    4jwq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