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提供更多選項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飲料店推薦

一朵祥云飄過 深秋的三岔河 被打磨得山明水遠 云淡天青 太陽和暖地照著 辣椒 成為老家最鮮亮質樸的底色 季節將莊戶人家的日子 認真修緝 醞釀成紅紅火火的 食糧 將山里山外的歲月調理得 眼熱心動 走出走進父老兄弟 精神飽滿 底氣十足 從一幅山水可以體驗老家人 質樸的胸懷 一杯土酒 可以感受老家人真摯的情感 辣椒是老家人另一種粗放明快的 熱情 老家的父老兄弟用辣椒 打點行裝 經營生活 富足日子 到老家來 一杯老土酒足以讓你 激情澎湃 豪氣滿滿 一口紅辣椒 足以讓你 口齒生津 回味不盡 足以抵擋四季的狂風暴雨 寒霜冷雪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油菜花開,人們入野,不約而同的集聚,頓時天人合一起來。 我驚嘆于云貴高原的春天節氣,竟然比我們湖湘大地要早那么兩三個月,這春節期間,油菜花就開得這么熱鬧了。如果在咱家鄉,此時的油菜,還在田地里伸展懶腰,開始對于冰霜的抖落,準備來一番春天的勃發,大開花要到四月份了。 在興義,看油菜花似乎成為人們的一種興致。大概因為這里油菜花太多,太普遍,也太平常。山坡上,平壩里,星羅棋布,稍加走動,便可以觀賞得到。然而,知情人士卻告訴我,要看油菜花,得到云南的羅平去,那才叫真正的觀賞。于是,正月初二,我們便邀了老鄉,開車同去羅平。 車行一百多里,羅平那鋪天蓋地的油菜花灌滿人的眼眶: 金黃色,卻又脫俗于銅臭,帶著清香,帶著甜蜜,帶著生命的靈光與旺盛。香自心底出,蜜自體中來,靈光彰顯內力,旺盛洋溢朝氣。如此的花色,何等的純啊! 好氣魄,綿延數十里,一直到天邊,海一樣的廣遠,水一樣的遼闊。除了偶爾點綴于其中的山峰,占去些許的位置,簡直就是油菜花的天下。只有大地的胸懷,具有這博大與寬容。如此的花勢,何等的壯啊! 多婀娜,高高低低,遠遠近近,千姿百態。或群立于中央,或搖曳于邊界;或分枝于平野,或展葉于斜坡;基于靜的動,趨于動的靜;梯次上的獨挺,參差中的分矗。它們,無不展演著各自的風韻與神姿。如此的花態,何等的美啊! 如此迷人的油菜花海,怎不叫人心馳神往!就連我這老者,竟也急不可耐。 徜徉于花間小徑,濃郁的芳香撲鼻而來,沁入肺腑,浸潤膚骨。藍天綴白,大地鋪金。陽光暖照,和煦熏醇。南風吹拂,漣漪輕泛。蜜蜂勤奮,其樂融融。暖的是人心,動的是人意。此時心身所擁有的,除了如醉如癡,除了神清氣爽,除了心曠神怡,只有超凡脫俗。 近距離地端詳,零距離地接觸,擺著姿態地拍照,放開喉嚨地叫喊,盡情享受這難得的賞花時光與春天的閑暇愜意。時隱時現的花海人流,轟鳴頭頂的直升機拍,嬉笑打鬧的花環少女,都被油菜花的廣袤兼收并蓄。 身臨花境,熏陶氛圍,感受大自然的恩賜愉悅,享受審美觀照的認知領悟,讓人充滿了對于生命的敬仰與熱愛。在我們這個世界上,無論花像如何,也不論花期長短,花,對于絕大多數生命體來說,都是最為美好最為珍貴的表征。花開花落,所意味的是生命的過程,是生命的生長、成熟、孕育與傳承。正是這種花開花落的生命演繹,讓宇宙有了靈氣,讓大地有了生氣,讓世界有了朝氣。我們也正是從觀花賞花的比對與移情中,更加感受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從而也更加珍惜自己以及其他一切的生命。 而對于油菜花來說,盡管它的單株不大,花色也有些單調,即將結出的菜籽甚至渺小到可以忽略不計,但就是這自始至終都很不起眼的平凡之物,孕育著惠及千家萬戶的實用與撼人心魄的偉大。不是嗎?當它們集合起來成百成千成萬乃至億萬之后,單株不就有了廣遠、單色不就有了壯觀、渺小不就有了宏大么?如果說油菜花的個體在某些方面特別是在當下的審美方面還存在一定不足的話,那么它們的集體互補之后所產生的整體效果不就具有了哲學意義的大美么?油菜花之所以能讓人一見就產生那樣大的震撼,就因為有了一種讓你不能不嘆服的色、形、勢在那,就因為有了一種叫你過目不忘的特色與情不自禁的魅力在那。面對羅平的油菜花,除了點贊,你還能夠挑剔它的不是嗎? 不應該挑剔的,這樣的境界已經是罕見難尋的了。久居城市的我們,能夠找到如此賞心悅目的自然之景,滿足一下親近大自然的欲望,而且是免費隨性的,真的彌足珍貴。在當今時代,所有名山大川,乃至一切成景之地、成致之物,都已經基本金錢化了,都已失去了自然的自由本質。天人合一的境界,是我們孜孜以求的理想境界,但要真正與大自然親近,特別是與風景性的大自然親近,代價卻是不菲。羅平的油菜花,雖然也是人化自然的產物,但還應該算作天然本色。它的清純,它的干凈,它的自由開放,它的一視同仁,為你我所歡迎,為大家所喜愛。公路上停滿了賞花者的車輛,即使造成嚴重的擁堵,大家卻還是興致勃勃,這是擁抱自然熱情的最好說明。 不管別人怎樣,油菜花再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的。即使不去羅平,任何一處,只要能夠領略油菜花的風采,都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看到他們時,真的特別陌生。畢竟在外婆家待太久了。仔細想一下,應該是2002年被送到外婆家的,我家鄉在贛州,那地方很少下雪,根據刀郎的那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可知道我2002年是在外婆家的,2002年之前的記憶我一點也記不清了。 經過外婆介紹,我才知道是媽,哥哥姐姐要來接我回去上小學了,當時爸沒來是因為在廣東打工。不能呆在外婆家了,外婆家屬于鄉下,離學校太遠了,只能把我接回鎮里和哥哥姐姐還有媽一起住。當時我哥用新玩具逗我,我一點也不喜歡,是因為陌生。走的時候,外婆叮囑我要常回去看看,我說好,我還是挺不舍得的,外婆帶我那些年我真的還是挺開心的。但是此后的我的做法,卻讓外婆失望了。 回到鎮里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小心跟著母親后面。鎮里也是半農村那種,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能清晰聽到狗犬吠聲。 一進屋子,這里的一切都是這么陌生,狹小的房間里擺滿了生活所需的各種用品,一張床,放碗筷的柜子,衣柜,房間里帶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和現在的旅館雙人房一樣。大小也差不多。我和我哥,姐就住在這樣一個房間里,這個房間也還是租別人的。把我接回去后,媽也回廣東和爸一起在外面打工。 說真的,在新家里我們過的很苦,家里就由我姐姐照顧我和哥哥倆。我姐照顧我們倆兄弟時讀五年級,讀完五年級姐就上初中了,當初我的姐姐讀書是沒有六年級的,我也是剛剛好上一年級,我哥讀三年級。上一年級時我七歲,我哥9歲,我姐11歲。 我依然記得我 上一年級時候,我特別喜歡和我后面的女生說話,因為她好看;也記得被人欺負時我會告訴我姐,然后姐訓他的時候我就躲在課桌下面笑,也記得當初我被人撞倒,最后腦袋磕到了流了好多血并縫了七針。放學回到家里,姐姐負責做飯炒菜,我和哥哥負責打下手,洗菜,端菜之類。因為沒錢,我們吃不起肉,都是吃青菜之類,青菜一般就炒兩盤。沒青菜的時候,我們就去奶奶那摘菜,因為奶奶家里種了點菜。奶奶偶爾也會叫我們去他們家吃飯,奶奶炒的菜很好吃,好多去奶奶家吃過飯的都說奶奶做飯很好吃,奶奶家還有肉,我是特別喜歡吃的。那時我們對面鄰居有個熊孩子特別調皮,特別喜歡欺負我們仨,要么往我們燒好的熱水扔沙子,要么把我們煤氣罐打開。不過這些都是他們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搞得,當面的話他們不敢。我們也知道是他們,但是他們就是不承認,他們家人也還護著他們,無奈我們仨斗不過大人,只能忍著。 我 上二年級的時候,姐上初中一年級,我哥讀四年級。二年級時我經常被人欺負,還被人娶外號,因為姐上初中了,不在一個學校了也幫不了我。我哥當時也是被人欺負的。當初因為窮,我穿的衣服是我哥的,鞋子也是舊的。最令我恥辱的是我用我姐的書包,那種書包是女式款的粉紅斜挎包。因為這種書包,我一直被同學嘲笑。然后有一天一個同學看著我胯在肩上的書包,竟直接過來搶我書包,并把它傳給其他人,最令我恥辱的是,最后把我書全倒出來丟在地上,當時天還下雨了,地面還有水坑,就這樣書全部打濕了。我就這樣一個人被欺負的蹲在學校操場上哭了起來,最后老師也過來了,把他們叫到了辦公室訓了他們,把我的課本也都換成了新的。 因為姐上初中,我們小學放學比姐姐早,所以我們都是比姐先回到家,煮飯的任務就交給我和我哥了,姐中午回來就直接炒菜給我們吃,大多數時候姐都會上午多炒一點,因為上初中了,我姐下午都是不回家的,還要上晚自習,上午多炒的菜就讓我們下午吃。如果下午沒菜的時候,我和我哥就直接吃醬油拌飯,再如果沒醬油,就辣椒粉打湯然后拌飯吃。辣椒粉我們其實是買不起的,辣椒粉我們都是沒了去找奶奶要一點的,我們辣椒粉打湯也是放一點,所以這和水也沒多大區別,但我們心里感覺吃飯有菜就行了。還有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死黨,經常互慫,我現在還記得他,有點微胖,還親過班里的一個班花,那班花叫什么忘記了,只知道姓郭。我記得死黨名字,他叫黃裕恩。為啥記得這么清楚,因為他是中途轉進我們教室的,他坐在我后面,剛一見面就和我打招呼,是個很活躍的人。還特意把名字寫在紙上遞給我看,因此印象好深。在某一天,他對我說要去其他地方讀書了,不知不覺就這樣和他告別了。黃裕恩啊黃裕恩,如果還能在見到你時,我希望我們不做死黨,只想和你做兄弟。不過現在想想,也許他早已經不記得我了,我印象中沒和他說過我的名字,但愿以后有緣再見吧。 二、三、四年級都是和我哥一起上學的,在上學路上也有好多事。那些事有好有壞,甚至被羞辱。 未完待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4jwqaf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